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共产党靖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 图片新闻 >> 靖宇图片 >> 正文

靖宇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日前,靖宇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力争做到全面把握,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在真抓实干中履职尽责,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及目标任务迅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辅导、“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要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聚焦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以有力监督保障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使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职责,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清廉靖宇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加快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的创新示范区、靖宇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靖宇县纪委监委网站